上海永华口腔门诊部

上海永华口腔门诊部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双流路311号

呆狐 呆狐: 点击获取

简介: 上海永华齿科自2009创立以来,成功为无数患者解除口腔烦恼,重建精彩人生!上海永华口腔在原上海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李耀华教授带领下,并以原上海同济医学院牙科专家李耀华教授,原同济牙科正畸科主任吴丽萍教授为首的专家团队精心打造了永华齿科机构。完成了上海永华口腔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飞速发展。李耀华教授说在创办的之初说道:“口腔医学是学无止境的,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提高自己!” 上海永华口腔本着“用心服务,用信服务”的理念,专注于广大朋友的牙齿健康。并引进德国,美 查看详情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永华口腔门诊部
所在地区 上海_长宁
医院概况

上海永华齿科自2009创立以来,成功为无数患者解除口腔烦恼,重建精彩人生!上海永华口腔在原上海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李耀华教授带领下,并以原上海同济医学院牙科专家李耀华教授,原同济牙科正畸科主任吴丽萍教授为首的专家团队精心打造了永华齿科机构。完成了上海永华口腔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飞速发展。李耀华教授说在创办的之初说道:“口腔医学是学无止境的,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提高自己!”


上海永华口腔本着“用心服务,用信服务”的理念,专注于广大朋友的牙齿健康。并引进德国,美国等优等的检查、治疗仪器,以“可视化种植牙技术、牙齿矫正技术、牙周病的系统诊疗技术”为特色,坚持基于‘健康牙齿’之上的口腔功能及美观的诊疗,并极力为您提供私人定制的终身口腔保健指导。

在健康口腔之路上,上海永华口腔将一如既往秉承“不只带来口腔健康,还带来美齿的享受”的理念,把对社会、对客户、对员工、对患者的责任作为不变的承诺和永恒的使命。除了保证良好的功能,更重要的是实现牙齿的审美价值。致力于把 领跑的美学齿科理念,推广到中国的整个齿科行业中,致力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专属个性之美。

目前上海永华口腔已开设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牙齿美容、牙周护理、牙齿美白、牙体治疗、儿童口腔等项目,竭诚为口腔患者提供全面化、个性化、国际化的口腔诊疗服务。以“美”为旗帜,上海永华口腔也汇集了一批以原同济大学口腔科专家为首齿科领域精英,为广大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们承诺:用贴心的服务,的技术,让您享受"高品质齿科服务"

  我们承诺:同济大学口腔医师坐诊治疗,全程保障治疗安全与效果。

特色科室

口腔种植,牙齿正畸,儿童口腔,牙周治疗,美容修复,根管治疗

医院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双流路311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