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整形 > 口腔医院 > 上海永华口腔门诊部
仇玲

仇玲 主治医师

出诊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双流路311号

擅长领域: 全隐形矫正,儿童MRC功能矫正,美国MBT矫正,固定托槽矫正,舌侧隐形矫正,复杂高难度矫正等

执业经历: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正畸医师,曾经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进修正畸,南京三甲医院进修1年正畸,曾在高端口腔机构做技术骨干, 明星指定矫正医生。仇主任作为80后年轻医生,从业之后一直专注于正畸 ,专业技术过硬,同时对于矫正美学认识颇深,她提出现代矫正不仅仅是在于把牙齿排列整齐更在于提高矫正对颌面部的改善,不单单要矫正达到理想效果,更需要安全矫正,她的这一观点深受顾客赞赏。 仇主任善于与顾客沟通,倾听顾客的需求,为正畸顾客提供合适的矫正方案,她说“做牙齿矫正不是为了做贵的,而是尽量少花钱做适合的”,真正做到“与顾客沟通耐心,做正畸治疗细心、对顾客关怀贴心”, 经她手矫正的顾客均称她为:正畸女神医生。 目前仇主任已有近千矫正案例,无一失败。由于其做的正畸案例效果显著,2017年获得了正雅“第一届正雅好病例”大赛中,获得“优秀病例奖”。曾接诊过明星顾客,为某当红偶像提供隐形正畸服务。对未来仇医生一直不曾停止学习的脚步,为了能攻克更多的矫正临床难题,她还继续到南京医科大学深造,攻读硕士学位。相信她在永华口腔会为更多的口腔顾客提供专业可信的正畸服务。

展开

仇玲医生视频

关于TA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正畸医师,曾经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进修正畸,南京三甲医院进修1年正畸,曾在高端口腔机构做技术骨干, 明星指定矫正医生。仇主任作为80后年轻医生,从业之后一直专注于正畸 ,专业技术过硬,同时对于矫正美学认识颇深,她提出现代矫正不仅仅是在于把牙齿排列整齐更在于提高矫正对颌面部的改善,不单单要矫正达到理想效果,更需要安全矫正,她的这一观点深受顾客赞赏。 仇主任善于与顾客沟通,倾听顾客的需求,为正畸顾客提供合适的矫正方案,她说“做牙齿矫正不是为了做贵的,而是尽量少花钱做适合的”,真正做到“与顾客沟通耐心,做正畸治疗细心、对顾客关怀贴心”, 经她手矫正的顾客均称她为:正畸女神医生。 目前仇主任已有近千矫正案例,无一失败。由于其做的正畸案例效果显著,2017年获得了正雅“第一届正雅好病例”大赛中,获得“优秀病例奖”。曾接诊过明星顾客,为某当红偶像提供隐形正畸服务。对未来仇医生一直不曾停止学习的脚步,为了能攻克更多的矫正临床难题,她还继续到南京医科大学深造,攻读硕士学位。相信她在永华口腔会为更多的口腔顾客提供专业可信的正畸服务。

擅长:全隐形矫正,儿童MRC功能矫正,美国MBT矫正,固定托槽矫正,舌侧隐形矫正,复杂高难度矫正等

快速预约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口腔项目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