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区口腔医院

广州海珠区口腔医院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北11号

简介:   广州市海珠区口腔医院(“海珠口腔”),于1992年由跃龙卫生院更名而来,并于1998年合并了海珠区第一口腔疾病防治所。海珠口腔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专科医院,隶属于海珠区卫生健康局,是一家公立基层口腔医院。   海珠口腔总院位于海珠区江南大道北11号,现共有诊疗椅位40台,临床科室5个,职工90余人。口腔种植科被列为海珠区卫生系统重点建设专科,牙防组获得海珠区“青年文明号”称号。医院拥有硕士研究生11人,本科学历40人,高级职称10人,其中2人获评“海珠区卫生系统优良中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 申请合作| 补充信息 )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州海珠区口腔医院
所在地区 广州_海珠
医院概况
  广州市海珠区口腔医院(“海珠口腔”),于1992年由跃龙卫生院更名而来,并于1998年合并了海珠区第一口腔疾病防治所。海珠口腔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专科医院,隶属于海珠区卫生健康局,是一家公立基层口腔医院。
  海珠口腔总院位于海珠区江南大道北11号,现共有诊疗椅位40台,临床科室5个,职工90余人。口腔种植科被列为海珠区卫生系统重点建设专科,牙防组获得海珠区“青年文明号”称号。医院拥有硕士研究生11人,本科学历40人,高级职称10人,其中2人获评“海珠区卫生系统优良中青年医学人才”。海珠区口腔医院与海珠区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医联体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口腔诊疗服务,与海珠区妇幼保健与组成医联体,为特定人群提供口腔保健咨询、健教服务。2017年成为广东省口腔医院联盟成员单位,2018年成为广州市海珠区口腔医疗专科联盟成员单位以及广东省口腔疾病社区综合防治示范点。

  医院多年来广泛开展口腔健康教育、社区健康促进等工作,立于海珠区开展口腔疾病预防工作,承担并顺利完成了多个国内高级、省级、市级、区级口腔疾病预防项目。自2011年以来作为“广州市六龄齿免费窝沟封闭项目”实施单位,我院承担了海珠区超过60%的小学窝沟封闭工作任务,努力建成海珠区口腔疾病预防中心。

(该医院简介摘录自广州市海珠区口腔医院官网,2019.10.18)


特色科室

口腔门诊主要开设口腔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现医疗卫技人员有副主任医师1名,口腔主治医师5名,口腔医师9名,口腔医士5名,主管护师1名。主要开展牙体、牙髓病、牙周病的治疗,各种义齿包括固定和活动修复,各类拔牙术和口腔小手术,儿童和成人矫正各类错牙合畸形等。拥有多台进口、国产综合治疗设备及口腔科相关设备,能提供较完备的口腔门诊医疗服务。

医院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北11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