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医院 > 广州市荔湾区口腔医院
广州市荔湾区口腔医院

广州市荔湾区口腔医院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土兴巷27号

简介:   广州市荔湾区口腔医院位于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土兴巷27号,是一家集口腔医疗(治疗牙痛、牙齿修复、牙齿矫正、补牙、洁牙、美白牙)和口腔保健、传播口腔卫生信息知识的现代口腔专科医疗机构。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 申请合作| 补充信息 )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州市荔湾区口腔医院
所在地区 广州_荔湾
医院概况
  广州市荔湾区口腔医院位于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土兴巷27号,是一家集口腔医疗(治疗牙痛、牙齿修复、牙齿矫正、补牙、洁牙、美白牙)和口腔保健、传播口腔卫生信息知识的现代口腔专科医疗机构。
特色科室

本院具有丰富的口腔临床治疗经验,技术队伍中,有的毕业于国内重点医学院校,有的是从国内引进的专家、教授。目前,我院引进国际种植新技术:引导骨组织再生术(GBR)、上颌窦提升术(sinuslifting)、牙槽骨垂直牵引成骨术、Onlay植骨术、Inlay植骨术等,把以前不能种植的病例,通过以上的新技术,变成可种植的病例。同时还引进当代十分优等的精密附着体修复技术:磁性、球状、栓道式、杆卡式和套简冠附着体以及全瓷冠(Empress II),全瓷贴面,贵金属、非贵金属嵌体、瓷嵌体等,显著提高了修复体的功能和美观,形成了医院具有特色的种植一修复专科。口腔正畸、口腔牙种植、口腔修复、牙周牙髓专科等专科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面优质的口腔医治疗和预防保健工作。

医院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土兴巷27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