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医院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395号

呆狐 呆狐: 点击获取

简介: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浙江省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临床、科研、教学实力在全国名列前茅,是浙江省的口腔一级学科博士点,并拥有博士后流动站。口腔颌面外科有博士生导师2名、硕士生导师4名,主任医师4人、副主任医师2人,已形成了一支高素质且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疗团队。主要开展颌面部先天畸形整复、颌面肿瘤外科、正颌外科、口腔颌面部创伤和骨折整复等治疗项目。设立了牙颌面畸形正畸正颌联 查看详情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所在地区 杭州_下城
医院概况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浙江省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临床、科研、教学实力在全国名列前茅,是浙江省的口腔一级学科博士点,并拥有博士后流动站。口腔颌面外科有博士生导师2名、硕士生导师4名,主任医师4人、副主任医师2人,已形成了一支高素质且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疗团队。主要开展颌面部先天畸形整复、颌面肿瘤外科、正颌外科、口腔颌面部创伤和骨折整复等治疗项目。设立了牙颌面畸形正畸正颌联合诊治、颞下颌关节病综合治疗、舒适化微创牙槽外科等多个特色专科,采用先进的技术和方法,对相关疑难病例进行诊治,以满足全省及周边省份和地区病患的需求。

  正在建设中的浙江大学口腔医学中心,口腔颌面外科设置床位100张,中心手术室6间,门诊手术室11间,SICU床位6张,拥有外科显微镜、关节内窥镜、手术导航、手术直播系统,是省内规模很大的口腔颌面外科区域医疗中心。

特色科室

口腔整形,牙齿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牙龈切除,牙齿畸形矫正

医院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395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