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整形 > 口腔医院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赵士芳

赵士芳 主任医师

出诊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395号

擅长领域: 口腔颌面外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口腔颌面部肿瘤、损伤及畸形的诊断和治疗

执业经历:977年毕业于原浙江医科大学,1983年至1987年赴联邦德国慕尼黑大学深造,获医学博士学位。曾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浙江省口腔医院)院长、口腔医学系主任。长期从事口腔颌面外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口腔颌面部肿瘤、损伤及畸形的诊断和治疗。

展开

赵士芳医生视频

关于TA

977年毕业于原浙江医科大学,1983年至1987年赴联邦德国慕尼黑大学深造,获医学博士学位。曾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浙江省口腔医院)院长、口腔医学系主任。长期从事口腔颌面外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口腔颌面部肿瘤、损伤及畸形的诊断和治疗。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口腔颌面部肿瘤、损伤及畸形的诊断和治疗

快速预约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口腔项目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