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 > 口臭的人不仅仅是口臭,胃可能也不好(二)

口臭的人不仅仅是口臭,胃可能也不好(二)

呆狐网呆狐网 林晨曦林晨曦 2020/01/16 13:372020/01/16 13:37
呆狐网

在上一篇我们知道了口臭,特别是那种非常顽固的口臭,大部分是由于幽门螺旋杆菌造成,我们也知道了什么是幽门螺旋杆菌,接下来我会向大家介绍幽门螺旋杆菌究竟有多可怕,我们究竟要怎么预防。


口腔整形



幽门螺旋杆菌有多可怕?


1、顽固性口臭


幽门螺杆菌感染是导致口臭的重要原因之一,也是引起顽固性口臭的一大原因。


因为口腔具有不同的微生态环境,有利于厌氧菌生长,也是幽门螺旋杆菌理想生长的地方;而牙齿上的牙菌斑,更是幽门螺旋杆菌的避风港。


2、慢性胃炎


幽门螺旋杆菌通过分泌的细胞毒素和蛋白水解酶,来损伤胃及肠壁的黏膜,破坏内环境,久而久之,甚至引发慢性胃炎。


3、胃、十二指肠溃疡


现代人生活、饮食的不规律,导致幽门螺旋杆菌的感染率明显增加,从而发生十二指肠溃疡和胃溃疡的风险性大大提高。大约1/6 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者可能发生消化性溃疡等疾病。


4、胃癌


世界癌症组织曾明确提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是胃癌的一类致癌原。幽门螺旋杆菌感染使胃癌的患病风险增加了2.7-12倍。


如何预防幽门螺旋杆菌?


幽门螺旋杆菌具有很高的传染性,尤其是传染给和感染者关系比较密切的家里人,口、粪便等都是传染途径。家人共餐不分碗筷、亲吻、喂孩子都极易传染!


幽门螺旋杆菌绝大部分是通过口腔进入人体的。因为口腔的微生态环境有利于厌氧菌的生长,是幽门螺旋杆菌理想的生长地方;牙齿上的牙菌斑也是它的避风港;口腔中幽门螺旋杆菌还会一步一步进入胃里,增加患病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