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缺失可以做烤瓷牙吗?成都哪里做烤瓷牙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2/06 13:152022/12/06 13:15

牙齿缺失可以做烤瓷牙吗?缺牙影响人的发音、面部美观及肠胃健康,针对单颗牙齿缺失的情况来说,烤瓷牙是临床使用广泛的一种牙体修复手段。

对于牙齿缺失较少,牙齿断裂、牙根存在、口腔状况相对良好的人可考虑做烤瓷牙。此外,牙列不齐又不宜做矫正畸形治疗的患者,也可考虑做烤瓷修复。

烤瓷牙固然好,但不是人人都适合,特别是牙齿缺失比较多的人,是不适合做烤瓷牙的,建议尽早前往大型正规口腔医院进行科学评估,进一步采取补牙或种植牙的方式修复自己的牙齿。

成都哪里做烤瓷牙比较好?

一、成都团圆口腔门诊部

成都团圆口腔是一家集牙齿种植、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美容、牙周治疗、儿童牙科、口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口腔机构。经过多年发展,现在也是四川省、成都市医保定点单位。并且引进有国内外先进的医疗设备,来供给各个科室使用,可以确保在治疗的过程中更加良好。

成都团圆口腔烤瓷牙价格:爱尔创全瓷冠1580元起、美国进口3M树脂补牙208元起、E-max全瓷贴面2670元起

二、成都军大口腔医院

成都军大口腔医院,现位于青羊区玉沙路142号,拥有的占地面积有8000多平方米,是一家专为大大众化、标准化、个性化服务的医疗机构,开展的科室有牙齿矫正、种植牙以及美牙修复、牙周治疗等。

成都军大口腔烤瓷牙价格:爱尔创全瓷牙冠-烤瓷牙880元/颗、威兰德全瓷牙冠/陶瓷牙2880元起、德国全瓷牙冠1880元起

三、成都极光口腔门诊部


成都极光口腔以美式口腔为特色,私人订制为基石,个性化设计为重点,为成都广大市民提供定制化的口腔服务。


成都极光口腔烤瓷牙价格:美学全瓷牙1790元起、中龋/进口品质3M树脂补牙270元起、数字化ABT种植牙6700元起、诺贝尔进口种植牙12700元起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牙齿在使用过程中是要维护的,自己的牙要进行保健与维护,烤瓷牙也一样,重要的是进行牙周方面的护理,也就是要保持牙齿的干净与健康,如果不能很好地维护牙周,自己的牙可以松动脱落,烤瓷牙也一样可以,所以维护好自己牙周的健康对烤瓷牙寿命有致关重要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