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肢症有哪些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9 10:44

  巨肢症有哪些类型?巨肢症,即肢体巨大的疾病。多由先天性的淋巴管畸形和后天丝虫感染,引起的淋巴液回流受阻,高蛋白的淋巴液聚集在组织间隙,组织细胞无限增殖而导致肢体增大。


巨肢症有哪些类型?


  依据发病因素,临床上将巨肢症分为以下两类:

  1、真性巨肢症,又称为原发性巨肢症

  原发性巨肢症是指手及肢体的各种结构成份超常生长,鲜明粗于及长于健侧肢体。部分病例出生时,肢体并不粗大,但出生后则迅速进行性的增长,称为进行性真性巨肢症。

  2、得到性巨肢症,又称继发性巨肢症

  继发性巨肢症是出于浑身性或别的部分性疾病形成的肢体超常发育、增长。如垂体功效亢进、淋巴管瘤、神经纤维瘤、血管瘤和动静脉瘘等都才能形成肢体过度增长。

  巨肢症不仅严重影响形体美观和肢体功能,还由于血液供应不能满足增生组织的需要,而导致局部组织缺血坏死和感染,严重者会危及到患者的生命。由于淋巴管非常细小,走行又没有规律,目前医学发展的水平还不能达到重建肢体淋巴管的水平,亦无法进行药物治疗。

  而切除增生组织,由于创面大,易出现复发、感染、淋巴漏等严重问题,较后处理往往是截肢。因此巨肢症的治疗一直是困扰医学界的一个难题,使许多外科医生望而却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巨肢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巨肢畸形有哪几种                                 巨肢症分几类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