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能看到隆胸假体破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6 13:39

B超一般能看到隆胸假体破裂。假体隆胸手术主要在腋下部位做小切口,然后将塑造好的假体植入进去之后做精密的缝合,从而达到手术的效果。

隆胸的副作用主要表现为乳房形态和手感的异常,比如两侧乳房对称度不好,乳房内假体形态显型明显,双侧乳头乳晕术后对称度不佳,双侧乳头感觉明显异常,双侧乳房手感质地硬,触摸时有明显疼痛感等等形态和感觉异常。

还有就是隆乳手术后早期,比较少见发生的出血、感染、假体排斥的风险,一旦发生会导致乳房形态和感觉的异常,甚至是手术失败。

B超检查主要是通过超声波的原理来检查人体的组织特性,获取数据并处理后,形成一定的二维图像图像,来诊断疾病。

在发现有隆胸假体破裂的情况下,要及时的前往医院进行手术,将破裂假体取出,防止有发炎情况,导致更危及生命健康的情况。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