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要做大口改小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25 08:592019/05/25 08:59
呆狐网

嘴唇不好看会大大的影响整个脸部的协调,所以不言而喻,嘴在整个面部是多么的至关重要。大多数女性都十分渴望自己可以拥有樱桃般的小口,但是部分女性天生就较就嘴唇宽大,此类女性往往都会因为嘴部的这一不足而深感自卑,大嘴缩小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那么,哪些人要做大口改小术呢




哪些人要大口改小术呢

一种是由于先天性的大口畸形导致嘴部一侧或是双侧畸形,这种情况已经严重影响到脸部的美观了,一般这样的患者都会要求整形。还有一种情况是一些爱美人士嫌自己的嘴太大不好看,希望通过唇部整形能让嘴巴跟好看。


大嘴改小手术是怎样进行的呢


确定口角的正确位置

一般由口角裂隙处向外画一水平线。再由患侧瞳孔向下画一垂直线,水平线向内延长的虚线与垂线相交点将是预定口角的位置。


消毒麻醉

面部及口腔用1%的新洁尔灭消毒后,铺无菌巾,局部浸润麻醉,幼儿应全身麻醉。


切开

由一侧口角的外侧端的红唇黏膜和皮肤的交界处边缘切开,切口通过皮肤和肌肉层,实际上口角作v”形切开,然后作“Y”形缝合,但需将口轮匝肌缝合l3针。


缝合

去除少许口腔黏膜,作适当修剪后缝合黏膜与皮肤间的切口,如皮肤切口较长,为避免日后的直线疤痕、挛缩,应行皮肤切口两侧的z”成形术,有时可做一个“z”改形,有时需做两个“z”改形。


术后消毒、拆线

对侧口角亦照此法手术,术毕局部涂四环素服膏不必包扎。7天后拆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哪些人要做大口改小术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大口改小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