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是怎么引起的?

牙周炎是怎么引起的?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6/02 15:552023/06/02 15:55
呆狐网

牙周炎是因为局部因素引起牙周的支持组织慢性炎症性疾病,主要病因是因为局部的炎症。在刷牙时,每天可能总有刷不干净的地方,就形成菌斑,菌斑在牙齿周围慢性沉积,逐渐矿化形成牙石。

牙周炎的出现一般会和人们长时间的一些不良习惯有关系,比如很多人在嚼东西的时候,习惯用某一边的牙齿,这样就会使得长时间不用的那一侧的牙齿表面出现有大量的牙菌斑堆积,长时间下去也会形成很多的牙结石,从而诱发各种牙周病。

由此可见,牙周病患者应特别注意纠正自己养成的不良习惯,平时多注意口腔卫生,不要偏食挑食等等。只有这样,才能巩固牙周病的治疗效果,到达痊愈的目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