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后可以碰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8 17:38

激光脱毛后一般是不能碰到水的。在激光脱毛后创面恢复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如果太早沾水很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严重时还会诱发毛囊炎,从而会危害到自身健康。

激光脱毛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脱毛方式,利用特定的光束以及热量促使皮下的毛囊坏死,达到长久性脱毛的效果,在做完激光脱毛后局部皮肤会受到轻微的损伤,所以在短时间内是不建议沾水的。

有些人刚做完激光脱毛很可能会伴随着轻微的肿胀和疼痛,如果马上碰到水很可能会引起伤口部位发炎,也可能会伴随着后期有感染和渗血。

术后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助于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有利于皮肤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