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多久脱一次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1 16:26

冰点脱毛一般可以2个月左右脱一次比较好。冰点脱毛利用及其产生的光热效应作用在皮肤毛囊上,破坏毛囊组织,毛囊不能正常生长毛发,达到永 久去毛的效果,但身体的毛发是有生长期,也会有残留毛发,一次不能达到完全去除的效果,一般需要两个月左右再次脱毛,从而达到肌肤干净光滑的效果。

冰点脱毛的注意事项:
1、冰点脱毛前要确保皮肤不会受到刺激和伤害。
2、冰点脱毛前两周不要使用脱毛膏、蜜蜡脱毛或其他易造成皮肤敏感的脱毛产品和脱毛方法。
3、冰点脱毛后的12个小时内脱毛区不要洗热水。
4、冰点脱毛前不能暴晒皮肤,因为冰点脱毛前暴晒的皮肤很可能已经灼伤皮肤,使皮肤发红、起泡,不利于治疗。另外,脱毛前还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光过敏史。
5、冰点脱毛前要将脱毛部位清洗干净。
6、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在进行冰点脱毛。
7、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8、冰点脱毛后在饮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