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山东激光脱毛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28 17:37

从青春期开始,身体会长出一些过多或多余的毛发,如过多的面部毛发、腿毛、腋毛或过长的手毛等。多余毛发是困惑女性及男性的一个普遍性的美容问题。传统的脱毛方法并不能彻底去除毛发,因为它们不破坏毛囊,而激光脱毛不仅安全舒适,而且还能从根源上破坏毛发的生长。山东激光脱毛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多少钱?就让呆狐医美带您看看。

山东激光脱毛做得好的医院盘点:

一、济南鹏爱美容整形医院

毛发人人都有,有的人长,有的人短,但是如果一些不该有毛发的部位长出了过长的毛发,就会非常有碍观瞻。传统的脱毛方法难以破坏毛母质和毛囊干细胞,只能达到暂时性脱毛的效果,而且操作繁琐、疗效低、痛感明显,而激光脱毛利用现代激光技术,可以达到彻底脱除毛发、令毛发无法重新生长的目的,还可避免和减少传统脱毛技术普遍存在的其它缺点。

济南鹏爱美容整形医院是山东地区一家优势突出的整形机构,医院做激光脱毛做得是非常不错的。

济南鹏爱激光脱毛项目价格介绍:700-1200元。

二、青岛波罗蜜医疗美容门诊部

激光脱毛是一种效果非常好的脱毛方式,其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在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

青岛波罗蜜医疗美容门诊部是山东地区一家做激光脱毛非常好的医院,拥有多台先进的脱毛设备。

青岛波罗蜜激光脱毛项目价格介绍:激光无痛脱毛1000-1350元, SHR冰点脱毛1500-2000元。

三、山东安美整形美容医院

激光脱毛比起传统的脱毛方式有很多优势,激光脱毛的效果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激光脱毛痛感轻,治疗舒适,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激光脱毛不会伤害表皮,不会伤害肌肤,而且不影响排汗功能,能够有效的保护肌肤不会因为受热而受到损伤。

山东安美整形美容医院是山东地区一家激光脱毛做得非常好的医院,消费者口碑出众。

山东安美激光脱毛项目价格介绍:950-125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