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是如何能做到美白牙齿的?激光美白牙齿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江陵肃江陵肃 2020/05/09 11:212020/05/09 11:21
呆狐网
近些年来,美白牙齿逐渐成为一种时尚潮流。牙齿是我们用来咀嚼食物的工具,同时也是我们外表的一部分。也就是说,如果牙齿看起来发黑发黄,给人的印象显然就会不好。由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牙齿美白,激光美白就是其中一种方式。那么,激光是如何能做到美白牙齿的?激光美白牙齿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牙齿美白


作为美白牙齿的一种方式,激光美白牙是通过激光美白仪输出半导体独特地波长,激发事先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牙齿美白凝胶,此时激光能够选择性地作用于牙齿中的色素颗粒,催化凝胶使之与色素产生反应,达到去除牙结石。激光美白比普通牙齿美白方法效果显著,对牙齿无损伤。

目前,激光美白牙齿价格大概在500-3500元之间。不过具体价格由很多因素决定,主要为地区、医院、医生。一般来说,地区愈发达,费用就会相对较高,比如前列城市会比二线城市高。而医院规模愈大,它的收费标准会相对较高。医生的专业经验水平更高,收费也会更高一点。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