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为什么我的牙齿那么黄?之冷光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林晨曦林晨曦 2020/01/20 14:492020/01/20 14:49
呆狐网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




今天这篇算是着重讲的是牙齿美白基础医美项目——冷光美白。或许,就连那些没做过医美的也都听说过它的大名吧。那它究竟是何方神圣呢?大家请往下看。




②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其实就是在用漂白剂的基础上加蓝光,是现在国际公认较有效且较安全的牙齿美白方法,操作后牙齿颜色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护理得好的话,美白效果可以管3年!




冷光美白当时牙齿会有一点酸软感,但是完全可以忍受的程度。而且操作时间短,一个小时之内就能结束战斗,效果也很明显。




至于效果,有些小仙女做一次就白了4个VITA色阶,但由于每个人的牙齿情况有所不同,冷光美白的效果也会有所差异,一次可能达不到,需要噂医嘱多做几次。




每次会间隔几个月,不会对牙齿造成太大的伤害,而且多次美白后效果会更持久。




相比牙贴这种单纯只有氧化剂起作用的方法,蓝光和氧化剂一起使用,美白牙齿见效更快、效果更强、刺激更小、效果维持更久。




当然价格相应也会贵很多,公立医院做一次的价格是1000+RMB,医美机构or私人诊所大概在2000-3000RMB。




说到冷光美白,有些微商在卖美牙仪,广告打得天花乱坠,建议大家千万别买,因为蓝光的功率非常高,操作不当会导致牙龈萎缩和牙齿脱落。




较后再次温馨提示:不管是哪种美白产品,用完之后一定注意护理,不要以为牙齿白了就万事大吉,如果整天喝黑咖啡还不爱漱口,那你的牙齿过不了俩月就会被打回原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