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问答 | 关于牙齿美白的九个问题(下)

呆狐网呆狐网 张乔玫张乔玫 2020/01/19 14:482020/01/19 14:48
呆狐网

随着大众都逐渐注重面子工程,当然作为面子工程一部分的牙齿也是需要进行护理的。


因此,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牙齿美白的问题,在这里统一给大家进行解答。




上期回顾     问答 | 关于牙齿美白的九个问题(上)




问:牙齿美白都有哪些方法?

答:目前主流的牙齿美白方法包括两大类:

1.   外漂白

   a)   牙齿冷光美白  需要在医院由医生操作

   b)   温热牙齿美白  需要在医院由医生操作

   c)   激光牙齿美白  需要在医院由医生操作

   d)   托盘牙齿美白  需要在医院由医生操作

   e)   牙贴牙齿漂白  可以在家自己使用


2.   内漂白 需要在医院由医生操作





问:牙齿美白后能维持多长时间?


答:

把我们美白后的牙齿比喻成刚买回来的白色衬衣,如果您穿着它天天在严重污染的环境下,几乎在很短的时间内它就会变黑。


牙齿也一样,在不洁的环境下,牙齿也会很快染色。较关键的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才会让我们的牙齿长久地美白。





问:牙齿美白过程疼吗?


答:任何一种牙齿美白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疼痛或酸痛感,但……疼痛或酸疼感因人而异,一般会在24小时后不适感就会消失,合理使用不会对牙齿或身体造成损害。





问:通过牙齿美白,可以让我的牙齿达到像白雪一样的白吗?

答:当然不会像白雪一样的白了,但一定会比你现在的牙齿要光泽亮白。



通常情况下,由于人种的差别,亚 洲人的牙齿普遍比西方人要黄。


牙齿也跟皮肤一样,您再多用美白护肤品,您的皮肤也不可能和西方人皮肤一样白。


因此,牙齿美白效果也只能和您自己未美白前对比,这才是一种正确的对比方法。





问:目前较 佳的牙齿美白方案是哪种?

答:牙齿诊室漂白+牙齿家庭漂白+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1.   牙齿诊室漂白 在医院,由医生进行牙齿漂白治疗(大约需要1小时左右);

2.   牙齿家庭漂白 在家里,佩戴由医生制作的个性化牙托+牙齿漂白剂,佩戴在牙齿上,按照使用说明的时间和周期佩戴(一般1-2周为一个疗程);

3.   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认真刷牙,不吸烟,定期洗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