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费用?三点定位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1 18:23

现在做双眼皮的人很多,而做双眼皮的方式有很多,三点定位双眼皮是其中的一种,因其自身的特点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那么,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费用?三点定位双眼皮有哪些优势?就让呆狐医美带您一起来看一看。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费用? 

三点定位双眼皮的费用在8000元到15000元左右。具体价格受到医院医生资质、地区消费水平、受术者自身眼部条件等因素的影响。  

三点定位双眼皮是怎么做的? 

三点定位双眼皮是在眼皮上做出三个长度仅为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切口,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睑板与皮肤缝合形成褶皱,可以在手术过程中将上眼皮多余的脂肪以及少量皮肤去除掉。  

三点定位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三点定位双眼皮结合了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势,它既有埋线法创伤小、恢复快的优点,又具有切开法双眼皮的持久性。三点定位双眼皮的线条不但自然美观,效果可长久性维持,而且伤口小、所用局麻药少,消肿快,恢复期需要3-5天。  

以上就是“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费用?三点定位双眼皮有哪些优势?”的相关话题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亲爱的求美者们,如果您想做双眼皮,可以考虑三点定位双眼皮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