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市金水区铭艺医疗美容门诊部 > 郑州双眼皮哪些医院医生做的好

郑州双眼皮哪些医院医生做的好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市金水区铭艺医疗美容门诊部郑州市金水区铭艺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3-03-03

在郑州整形医院中,能做双眼皮的医生数不胜数,选择对医生真的很重要。郑州铭艺整形,一个始于1987年,由公立医院医生创立的整形医院,成立距今已有36年的历史。成为中原医美较早的一家“CCTV见证民族品牌”的医疗机构。

郑州铭艺整形医疗美容是一家以医生专业技术决策为主导的医美集团,在院注册医师十余位。不靠包装忽悠人,专心做技术,可谓是整形界的“特斯拉”。

陈涛

两位都是铭艺整形的技术院长,陈涛院长从业17年,2W例顾客经验,是眼部、鼻部整形方面的专家,以”个性化设计,现有的一家定制“为理念,做出来的双眼皮以“闭眼无痕,睁眼有神”的技术特点,被很多求美者喜欢,很多省外的小姐姐莫名而来。陈医生的内部评价更好,院内职工及职工家属很多都找陈院长做双眼皮。因为铭艺整形是公立医院医生创办的整形机构,重技术,不重包装和营销,没有营销和包装的开支。所以在整形界价格很低。更是有顾客开玩笑说“铭艺整形是整形界的特斯拉”。所以铭艺整形很受新老顾客的喜欢和信赖。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