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佘晓龙
佘晓龙

佘晓龙 主治医师

执业年限:12年

出诊医院: 厦门万禾丽生思明医疗美容诊所(植发)

擅长领域:FUE无痕种植,佘晓龙,院长,亚洲毛发移植修复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201443110152529198604170010

关于佘晓龙

中国较早开展艺术种植手术的领军人物,植发界的资深知名专家,是国内少有的接受过正规植发学习的外科手术专家之一,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娴熟的微创无痕植发技术。

独创佘氏高级艺术无痕植眉、无痕美睫,不剪头发、不剃发、不用植发笔,术中几乎零疼痛、零肿胀,术后眉型自然完美、眉毛移植后当天就可以化妆。30°美睫种植卷翘纤长,浓密自然,不影响工作生活。上万台成功的手术案例,被发友称为“完美生长着的艺术品”。

佘主任自从事毛发领域以来,曾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的植发学术峰会,对普通脱发、疤痕性秃发、发际线调整等毛发移植技术造诣深厚,尤其擅长眉毛移植再造调整及睫毛仿真移植。从业十余年,手术成功率达接近满分,术中患者几乎感觉不到疼痛,术后恢复彻底达到无痕。


擅长项目:

超精密无痕植发,美人尖[下垂脂修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睫毛种植、胡须种植、私密种植、疤痕植发、体毛种植。


个人资质与荣誉:

亚洲毛发移植修复外科学会会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第一届委员

韩国CICA整形外科联盟会员

国际植发协会分会专家组会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毛发分委会委员芳华植发专家组早批成员。


个人履历:

毕业于吉首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医学硕士。

曾参加华中地区发明展览会,会上做“佘氏高级无痕植眉术”现场种植表演,获得一等奖!

2008年,赴美学习主修自体毛发移植术。将国际先进的种植技术进行了科学研究,根据东方人头发毛囊的特点进行改良和分解,屏弃传统种植的不足之处。

2009年-2011年,远赴德、韩深造。先后多次受邀参加国际、国内植发学术研讨会。多次与国内外植发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并在整形美容专业杂志上发表相关论文,凭借一手高自然度、零损伤的毛发种植技术,被誉评为当前国内知名的植发精英。

2012年创办中国较早的一家植发工作室。国内较早开展美学艺术项目的专家。

2015年5月-2016年5月,第三军医大学附属新桥医院整形美容外科研修;

2016年9月,受邀出席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五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

2016-2017年,连续受邀出席第24、25届世界植发大会,成为了ISHRS会员的中国大陆植发医师,中国大陆仅六人拥有该资质;

2017年5月,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

2017年12月,受邀出席中国医师协会毛发整形巡讲学术会议;

2018年3月,出席在迪拜举办的“国际植发协会-世界手术研讨会(WLSW)”。

2018年4月,独创运用国际领跑的高科技毛囊显微纳米微针移植技术,进行头发移植、眉毛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植及体毛移植等。既保证毛发的高成活率、高密度,又保证其高自然度。从根本上解除了秃顶脱发、秃眉、残眉等问题的尴尬和烦恼。

2018年5月,受邀出席第6届亚洲植发大会暨第3届中国植发大会。


佘晓龙主任从事毛发移植临床手术与研究工作十余年,致力于各种毛发加密种植及艺术种植研究,曾在国内外知名媒体上发表论文若干篇,被全国多家报纸媒体、电视媒体、广播媒体及网络新媒体争相报道,被知名媒体邀请做植发科教电视节目。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FUE无痕种植,佘晓龙,院长,亚洲毛发移植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