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朱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 哈尔滨朱颜医疗美容热拉提是不是原品?治疗后注意事项?

哈尔滨朱颜医疗美容热拉提是不是原品?治疗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哈尔滨朱颜医疗美容门诊部哈尔滨朱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2-12-30

什么是热拉提PLUS?PLUS顾名思义就是更好、升级版的意思,热拉提PLUS(ThermoLift Plus)是热拉提的升级版,准确来说是系统技术升级。它是目前全新的一项抗衰技术,所以其抗衰效果毋庸置疑。

通过NPM新波相聚焦射频技术实现对皮肤浅层、中层、深层加热,可以有效改善皱纹,促进皮下胶原再生、收紧深层组织(SMAS筋膜层)、构建新的弹性纤维网,达到深层抗衰的作用。

在做完热拉提PLUS之后,即刻就能看到一个紧致提拉的效果,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效果愈发明显。治疗后1-3个月,随着胶原的新生,数量增多,排列更致密,松弛下垂的皮肤会变得更紧致有弹性。

热拉提plus治疗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即刻使用温热水清洁治疗区域;

2.治疗后3—5天,每天使用1-2片医用保湿面膜,一周内不宜化浓妆;

3.一周内避免蒸桑拿等(避免水分流失造成皮肤发干);

4.建议24小时内饮6—8杯(300ml/杯)的水;

5.注意防晒:即使冬天也要做好防晒;

6.有可能伴有出痧:多见于皮肤敏感或凝血功能差者,常规3天左右消退,一般不需特殊处理。

哈尔滨朱颜医疗美容是 授权的正规治疗设备,想要实现抗衰目的求美者可以放心体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