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点美简介

呆狐网呆狐网 武汉壹点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武汉壹点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2-10-26

美好的事物能给人带来愉悦感与各种正能量。

美,给人期望,追求留下想象余地或回味余地的特征,我们对美的追求从未停止。

尊重每一点,重视每一点。

做好每一点,来到壹点美,一切更美一点。

壹点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带着这个使命而来,由一群热爱,有匠心的整形美容专家医生发起,为了美丽梦想而来,技术建院,技术兴院,一人一技,专科专技。

在医美行业打造名医亲诊平台,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更安全;;更放心;更真诚;更有效”的变美平台。

武汉壹点美医疗美容坐落于武汉武昌区中山路安腾国际广场1-3层,以“坚守初心,必出精品”为办院宗旨,以塑美理念,集创新科研与临床实践于一体的——学院派、专家级、技术派的名医合伙人医疗美容机构。

壹点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将整复中心和微创中心作为重点学科,在3000平的医美平台上将美容外科,再生医学抗衰中心,微创中心,美容光电中心,合理、优化地进行楼层医美服务功能分区,同时拥有完善的层流净化手术室6间,确保安全的麻醉恢复室、麻醉准备间、壹次性物品存放间、无菌物品储藏室、供氧室等。

壹点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同时还引进了以色列飞顿辉煌360超级美肤平台、C8净肤镭射扫斑王、OPT强者风范、冰点雪肤脱毛仪、LED动力红蓝光、pixel像束激光、调Q激光、二氧化碳激光等一系列代表当今水平的医疗美肤设备组成的皮肤管理系统。

 




壹点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在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致力于5S标准化服务:

Smile微笑服务——时刻保持微笑,真诚、热情的与顾客交流;

Standardixation规范服务——流程规范化、标准化,专业服务更周到;

Speed及时服务——服务顾客无小事,贴心服务无处无时不在;

Speciality个性服务——服务个性化,满足不同顾客的不同需求;

Statisfaction满意服务——以顾客为中心,一切服务以顾客满意为准则,确保带给每壹个顾客身心愉悦和美的满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