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廊坊市久安瑞和妇产医院 > 特殊时期 就医无忧 | 久安瑞和就诊须知及门诊出诊表请查收!

特殊时期 就医无忧 | 久安瑞和就诊须知及门诊出诊表请查收!

呆狐网呆狐网 廊坊市久安瑞和妇产医院廊坊市久安瑞和妇产医院 添加时间2022-11-15

一、门诊工作时间

妇产科8:00-17:30

医美科9:00-18:00


二、体温≥37.3℃、有新冠11大症状(发热、干咳、咽干咽痛、鼻塞、流涕、结膜炎、乏力、腹泻、肌痛、嗅觉异常、味觉异常)及中高风险旅居史、居家隔离的人员,请直接到我市指定发热门诊就诊,久安瑞和妇产医院不设发热门诊。


三、我院为“绿码专科医院”。所有进入医院人员请如实填写流调相关信息,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 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温馨提示: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及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等客人,不能提供上述证明者,可在我院做抗原快检,阴性方可就诊。


四、请提前在我院公众号“廊坊市久安瑞和妇产医院”预约挂号,按预约时段来院就诊。就诊时请严格遵守“一人一诊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遵守就医秩序,保持安全间距。


五、符合住院条件的客人,请配合医生认真填写流调表,并持住院证、社保卡、身份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到一楼大厅办理住院手续。疫情防控期间,所有住院客人实行封闭式管理,谢绝探视,建议您以电话、微信视频、语音等其他方式进行探视和慰问。每位住院客人只能1位家属陪护,陪护人员不得随意更换,陪护人员如无特殊情况禁止出入医院。


六、未尽事宜以我院院内具体规定为准,我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随时调整防控措施,请密切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具体通知。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

廊坊久安瑞和妇产医院

2022年11月4日


(出诊情况以实际出诊为准。温馨提示:妇产科门诊、麻醉门诊在二楼,儿科门诊在一楼,医疗美容科门诊在五楼,盆底诊疗门诊在六楼,更多出诊详情请咨询客服)

守护您的健康,是我们一直的追求。只要您需要,我们就在,希望和您一起携手打造更和谐、更舒适、更便捷的就医体验!

免责声明:部分图文来源网络,如文中图片涉及版权肖像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以上内容为商业广告推广
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
广审号:廊医广22074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