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杜永贵
杜永贵

杜永贵 执业医师

执业年限:10年

出诊医院: 绵阳百龄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Relive复合鼻雕整形与修复,3D赫本美眼部多项整形与修复,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美胸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530300002637

关于杜永贵

·美国自体软骨隆鼻整形授证鼻整形与修复名师

·百龄私人定制美胸创始人之一

·”网红鼻修复“拯救运动发起人

·西南乳整形与修复医学研究院院长


专利复合鼻雕术是一项根据您的面部特征、个人气质,量身定制个性化完美鼻型,假体材料现场雕刻,重点强调矫正后的整体美感,打造符合“俏”、“挺”、“润”、“和”四大标准的完美鼻形,雕琢出较适合您的自然逼真的个性鼻形。

综合考虑求美者的气质、性别、面型、鼻型基础等因素,不单纯追求正面“高挺”,而是180度多方位设计鼻在面部的位置、鼻的长度、正面外形、侧面高 度、鼻唇角、鼻面角、额鼻角鼻尖高度等细节,达到精细唯美的效果。

一个漂亮的鼻子应该是从鼻背到鼻尖的完美。鼻部多项美学整形不光是垫高鼻子,而是整体式美鼻,根据求美者的软骨形态、鼻部皮肤的张力、 鼻原生形态基础,又符合美学标准的黄金比例和个人审美意愿的完美鼻型。

擅长:Relive复合鼻雕整形与修复,3D赫本美眼部多项整形与修复,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美胸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