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艾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艾美真功夫 | 大咖项目技术全面升级!更有超多福利等你来享!

艾美真功夫 | 大咖项目技术全面升级!更有超多福利等你来享!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艾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南阳艾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2-09-23

艾美今天不仅给各位姐妹带来了超值的活动优惠还来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达芬奇美眼&大自然美胸3.0技术将在九月份全面升级!!!

了解艾美的姐妹都知道,艾美的大自然美胸和达芬奇美眼项目是艾美的大咖项目,一直深受众多求美者的亲睐,此次技术升级不仅是艾美医疗美容技术水平上的一次革新,也是艾美一直在践行“老品牌,技术派。”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安全塑美,品质塑美,技术塑美,让豫南地区万千女性不出家门即可享受前列专业技术!

艾美真功夫

大自然美胸3.0技术升级 

大自然美胸3.0技术升级采用美国光导隆胸内窥镜、德国无接触隆胸技术、3D芭比美胸设计系统三大核心技术,多层次多维度精细化处理,减少手术创伤,恢复速度更快,让你短期拥有圆润自然美胸~

艾美真功夫

达芬奇美眼3.0技术升级

达芬奇美眼3.0技术升级则采用“纳米血管保留术、”两层三针缝合术两大核心技术,避开血管,精细缝合,大大弱化术后肿胀、淤青,快速恢复,打造年轻活力双眸。1次手术实现开大双眼,自然翘睫、眼神矫正、眼部年轻化等多重效果,尽技术所能,实现符合个人需求的综合提升。

拥有20年临床经验院长亲诊,依据每位求美者的眼部形态进行综合塑造,让你轻轻松松摆脱肿泡眼,做次“电眼女神”!

艾美真功夫

SVF软黄金赋活术 

作为人体“软黄金”中的“千足金”——SVF软黄金赋活术,也是此次艾美真功夫整形技术升级月中的热销款,必须要向姐妹们安利一下!它采用多道工序萃取细腻脂肪细胞,并使用联合疗法进行填充,融合度高,恢复短,并且内含胶原蛋白,塑形丰盈、嫩肤多效并举,现已成为众多姐妹的心头好~

现为庆祝艾美技术再上新台阶,决定全城招募大自然美胸、达芬奇美眼、SVF软黄金赋活术,技术升级代言人,价值万元大咖项目有机会打板价体验,还不快来!!!

艾美真功夫

10倍膨胀,车票当钱花 

此次真功夫整形技术升级活动可谓诚意满满,首先上门路费膨胀10倍!!!可抵现金使用,手术项目特价均可用!你上门,我报销,风里雨里艾美等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