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段珊珊
段珊珊

段珊珊 主治医师

执业年限:9年

出诊医院: 郑州金水杨丽美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眼部整形、复合眼周修复重建、眼袋切口提升、精细提眉/祛眼袋、鼻部整形、拉皮除皱、脂肪填充塑形、[肌肤提拉]、微整注射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201741110140140522198901131060

关于段珊珊

杨丽美颜整形外科主任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委员

中国微创整形医师协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外科学会全国委员

国内百位名医库成员

华北地区整形美容协会委员

北京十大杰出青年医师之一

整形杂志眼部周刊特邀论文审核者

乔雅登指定注射医师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指定注射医师


毕业于江西宜春学院 ,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工作学习,10多年整形外科手术经验,深耕医美多年,国内整形周刊共发表论文48篇,获得中国新医美·临床技术全明星赛线代之星大优秀奖、青年医师专科技能大赛优秀奖,3项理念创新奖,获得2项术式开拓奖,尤为擅长眼部多项整形及面部精细化微雕、抗衰年轻化,推崇精细、安全、舒适的变美方式,以她独到的五官审美和[下垂脂修复]理念,带给每一位求美者本该独属的魅力。段主任表示眼睛是容貌的中心,是容貌美的重点和主要标志,一双清澈明亮、妩媚动人的眼睛,不但能增添容貌美使之更具魅力和风采,而且能掩饰面部其它器官的不足和缺憾。她在眼睑美容整形,重睑术(切开法、埋线法)、眼袋祛除术(外切法、内切法)、眼角开大术、切眉提眉术、重睑术后畸形修复术、眼袋术后畸形修复术、[肌肤提拉]、面部抗衰年轻化等美容手术有较高的造诣,获得顾客的一致好评。她认为:每一个人都有她独特的一面,只是她们始终没有发现。真正的医美是通过帮助对方改变形象从而挖掘出自我和自信,拒绝别人的光环,做较勇敢而魅力的自己。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眼部整形、复合眼周修复重建、眼袋切口提升、精细提眉/祛眼袋、鼻部整形、拉皮除皱、脂肪填充塑形、[肌肤提拉]、微整注射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