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

赵丽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郑州金水杨丽美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专注于眼部整形,尤其擅长祛眼袋,双眼皮,双眼皮修复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200641110412701800309402

关于赵丽

副主任医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瘢痕医学分会青年委员

郑州市医院协会皮肤、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美容外科学组委员

方寸之间匠心钻研 [下垂脂修复]细琢美丽蜕变

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并获得硕士学位,2006.7—2014.12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工作;2013.12-2014.12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进修;2014.12—2016.7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工作,曾获得河南省医学科学技术进步奖。从医这么长时间,她具备了非常全面、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她多次参加重要医美技术会议,锐意创新,保持医技与时俱进,为爱美者带来更效果很好的求美体验。她常说:“每个人的美都具有 性,整形较重要的是保留个人特色,一定要注重与本体的协调尽可能做到真实、自然”。这种对求美者高度负责悉心服务的态度,让她赢得无数赞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专注于眼部整形,尤其擅长祛眼袋,双眼皮,双眼皮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