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薇

魏薇 副主任医师

执业年限:32年

出诊医院: 北京丽合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问题性肌肤治疗、中胚层美塑、光电联合抗衰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440300010422

关于魏薇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学博士,临床工作30余年,
原 总院科主任,学术底蕴深厚、专业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且积累了大量的治疗案例。
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风险评估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
亚洲医学美容协会激光美容分会委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皮肤激光与物理治疗学组委员


魏薇医生,副主任医师、同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学博士,临床工作30余年,知名三甲医院皮肤科激光中心工作十余年,学术底蕴深厚、专业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且积累了大量的治疗案例,魏薇医生用超前的审美理念和极高的艺术修养,通过一双发现美、挖掘美的慧眼,帮助顾客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密码,在行业内深受顾客的喜爱。


魏医生经常说:设备是不变的,人是不同的。首先顾客不同,每个人的状况不同。其次医生是不一样。每一个人对每个设备的理解,对每一个皮肤问题的理解都不一样。所以,基于对每一个皮肤问题的理解,基于对每一个设备的理解,基于对设备和皮肤生理之间相互作用影响的理解也不同,操作方式也会不同。

所以在设计治疗时对于激光设备的操作方式,魏医生的很多操作方法都跟厂商给到的那种标准模板有区别,有自己的专属操作习惯,而这都基于魏医生对于仪器的超高熟悉度。无论是设备还是注射都基于对产品的十分了解,每次接触一个仪器设备,魏医生都要非常清楚地知道它发挥作用的原理是什么,查阅大量的文献资料,观看大量的前辈大咖医生操作,研究清楚这个仪器设备如何与人体组织相互作用,对于这个仪器,魏医生就有了一个基础的逻辑框架,在操作治疗时,就可以很从容灵活地,根据每一个顾客的皮肤状况,根据他当下要解决的皮肤问题,去调整参数和打法,帮助顾客在健康的基础上,让自己更漂亮、帅气、自信。

擅长:问题性肌肤治疗、中胚层美塑、光电联合抗衰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