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雷

李雷 主治医师

执业年限:11年

出诊医院: 芜湖名姝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整形修复,面部美学,年轻化综合设计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340200002812

关于李雷


2013年上海九院“优秀进修高级医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海峡两岸分会委员
世界内镜医师协会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内镜微创医师
芜湖名姝美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公立医院背景出身,正统实操派医师,10余年整形美容临床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曾于南京总院、安徽医科大学进修学习。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医学临床工作十余年,在上海九院进修期间并荣获2013年度“进修高级医师”称号。多次参加国内外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会议,专注鼻整形,擅长将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总结出适合东方美学特点的,自然、无痕、快速恢复的鼻整形技术,其精细、自然的手术风格和人格魅力备受赞誉, 对待整形,李主任有着他深厚的经验和独到的感悟,他的手术除了弥补存在的缺陷,还能兼顾整体美与局部美,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如今,李主任依旧在整形外科的路上潜心钻研,力求为广大爱美人士塑造富有品质的美。




擅长:整形修复,面部美学,年轻化综合设计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