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新秀私密整形医院
南京新秀私密整形医院

南京新秀私密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古平岗18-2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MA1WRN07532010619D1542

南京新秀私密整形修复专科是以私密抗衰、私密整形、私密修复、私密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私密养护以及产后养护为一体的私密整形修复专科医院。医院设有:私密整形外科、私密微整科、私密无创抗衰科、产后修复科,女性健康调理科、两性心理咨询科等科室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京新秀私密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南京_鼓楼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南京新秀私密整形修复专科是以私密抗衰、私密整形、私密修复、私密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私密养护以及产后养护为一体的私密整形修复专科医院。医院设有:私密整形外科、私密微整科、私密无创抗衰科、产后修复科,女性健康调理科、两性心理咨询科等科室,致力于打造国内新前列私密整形抗衰连锁品牌。新秀私密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资质、精服务、优护理为建院核心,让医疗与人体美学、性学、生理学相融合,为广大爱美女性带去私密焕美精妙体验。新秀拥有一套完整严苛医疗管理体系,从医院资质建设、医生资历审核到院内手术安全体系构建、品质医疗服务管理,都秉承着“责任塑美”发展理念。
新秀私密拥有一批出色的医师团队,她们医技卓越、经验丰富,均取得国家妇产、整形双资质认证;她们平均临床经验年限在20+年以上,数十年来已成功解决上万女性私密问题,让她们由内而外实现美丽芳华,重获幸福。新秀特设两性心理咨询学院,院内拥有多名两性心理学健康顾问,倡导“性是身、心、灵的美好连接”,两性经验丰富顾问与您一起畅聊闺房私密话。让爱美人士从身、心、性三方面得到治疗,从“芯”释放性能量,重获幸福力。
新秀私密引进全套国外进口高等私密诊疗仪器,设备设施齐全,能满足您的所有私密整形需求;多项国内外安全资质认证,提供安心变美前沿技术,切实守护每一位爱美人士的安全;新秀私密与众多医疗美容大咖深度合作,多方位打造一体化私密整形新秀势力;竭诚所致,积极进取,用为您带来优质的私密定制服务。
新秀私密拥有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如家般的亲切体验感让人安心惬意,院内 1V1的人性化私密诊疗空间,贴心守护爱美者的隐私安全。院内(设立)多间无菌层流手术室,室内恒温、恒压、无菌,高标准空气环境条件下,实现优质手术结果。
特色项目
私密整形
来院路线

地铁站名及路线:地铁:古平岗站

从市中心到贵院出租车费用:15元左右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