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姚成红
姚成红

姚成红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深圳南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吸脂,雕塑线条、花苞提升、花苞[下垂脂修复]专利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440300027392

关于姚成红

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和科研多年,师承国内外整形外科教授级专家,屡次受邀参与国内外乳房整形与面部五官美学高等学术会议,多次赴海外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研修学习胸部整形及鼻部整形技术,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专业知识,备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


风格特色:不同于一般女医生,姚医生性格爽朗,柔中带刚,敢于创新,勇于突破传统的桎梏,术中动作麻利,精准快从不拖泥带水,同时敢于对固有保守的术士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将创新性的时尚审美标准运用到手术中。


作为一个学霸型的医生,姚医生对前沿科学技术和先进仪器可以迅速学习掌握,如胸部精细化数据测量,内窥镜,svf脂肪胶,软肋骨技术等,并运用到实践中,让手术达到炉火纯青。


作为医生中的“女汉子”,姚医生集大江奔流与涓涓细流于一身,手法细腻中带有气势,擅长将人体自然美学和整形外科创新理念相机和,让手术效果达到新的高度,术前擅长将美学标准和时尚审美相结合,术中稳准狠手法快速,精准定位,术后反应轻,恢复快,超越求美者的期望,因此拥有一大批忠实求美粉丝

擅长:吸脂,雕塑线条、花苞提升、花苞[下垂脂修复]专利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