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

张军 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绣慕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瘢痕植皮,皮瓣修复,透明质酸肉毒注射,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除皱,唇综合,眼部多项,隆鼻,脂肪类等整形手术。

关于张军

绣慕脂肪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中心主任

武汉协和医院进修医师

脂雕塑形移植及修复口碑医师

医生特色术式

①腰部双C曲线瘦身塑形

②腹部马甲线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塑形

③复合式疤痕修复

张军医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曾先后于上海九院和武汉协和医院进修,19年执业生涯中,张医生深耕于脂肪领域,成功的脂肪塑形手术万余例,业内都称他是脂肪失败手术修复的终结者。

由于对手术效果的偏执使得他对于疤痕也有着深刻的研究,相比其他的医生简单的缝合,张医生往往能做到更加细致。在近20年的手术经验积累下,张医生可以在2mm直径的血管上进行微型缝合,解除了许多顾客所担心的创伤留疤和恢复期太久问题,真正意义上做到微创隐痕恢复快的手术效果。

擅长:瘢痕植皮,皮瓣修复,透明质酸肉毒注射,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除皱,唇综合,眼部多项,隆鼻,脂肪类等整形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