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新星靓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新星靓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新星靓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1层108号、2层20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005381110105013919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新星靓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朝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新星靓(北京新星靓医疗美容医院)是集医、教、研为一体化发展的大型专科医疗美容医院,是医美领域人才培养的重要摇篮和基地之一。
新星靓位于北京国贸CBD,与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隔桥相望,糅合专业医美设计与时尚美学,配备星级病房、无菌净化手术室、VIP候诊室、多功能厅等齐全功能区,带给爱美人士安心舒心的焕美体验。
新星靓以国内外先进技术仪器为科室依托,牢牢坚持以“医疗品质、回归医疗”的指导思想,努力推动国内医疗品质提升,促使国内医美服务产业迈向专业化时代新格局。
新星靓设有“脂肪雕塑中心、动感棉花糖美胸中心、自然派隆鼻中心、七度魅眼中心、非手术美容中心、形体私密中心”六大精细化塑美中心,运用“量身裁美”、“跨界定制”、“美丽加减法”等新派整形方法塑造了众多焕美案例,深受爱美人士、知名媒体、卫生医疗部门、业界同行等赞誉,荣获了第四届诚信北京315晚会“诚信承诺企业”、全国医美产业“三规范”、“三保障”倡议行动参与机构的荣誉称号,同时被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评为“北京市朝阳区新市民健康促进示范单位”,被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市商会评为会员单位,获得新氧2020十大吸脂名院称号,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授予会员单位,印证了新星靓医美在国内整形美容行业中的品牌实力。


来院路线

公交车站名及路线:

公交站名:呼家楼北站     

乘车路线:113路 140路 350路 405路 650路 671路 步行一百米即到

地铁站名及路线:

地铁站名:呼家楼 

乘车路线:十号线 六号线 D口出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