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南广运医疗 > 河南广运医疗带你重回青春美肌时光,整形优惠速来了解一下~

河南广运医疗带你重回青春美肌时光,整形优惠速来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河南广运医疗河南广运医疗 添加时间2021-04-23

河南广运医疗以国际标准的千级层流手术室、同步全球的医疗设备以及品牌直供的原品材料,开辟了独具匠心的面部抗衰、私密抗衰等全身抗衰、鼻部多项整形、身体精 细准确雕 刻四大年轻化定制体系,建立了光电美肤中心、美容外科中心、微整非手术中心、私密抗衰中心等四大业务板块,让高等爱美女性不出国门,即可畅享来自法国的高品质医美服务。河南广运医疗带你重回青春美肌时光,现推出活动,活动时间请联系客服咨询。



---水漾美肌卡328元--  

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3次+无针水光6次

透明质酸原液导入6次+面膜

---控油祛痘套餐399元---

焕活修复微针3次+果酸3次透明质酸原液导入6次+面膜

针清3次+冷喷3次+红蓝光3次+面膜

--抗敏镇定套餐598元---  

光子嫩肤3次+红光6次+药敷3次

透明质酸原液深度补水3次+面膜

---焕白亮肤卡798元---

美白补水复合水光3次+光子嫩肤3次

透明质酸原液导入3次+面膜

---补水抗衰卡980元---

嫩白抗衰复合水光3次+光子嫩肤3次+水氧活肤3次

透明质酸原液导入3次+面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河南广运医疗带你重回青春美肌时光,整形优惠速来了解一下~
    河南广运医疗带你重回青春美肌时光,整形优惠速来了解一下~

    河南广运医疗以国际标准的千级层流手术室、同步全球的医疗设备以及品牌直供的原品材料,开辟了独具匠心的面部抗衰、私密抗衰等全身抗衰、鼻部综合整形、身体精 细准确雕 刻四大年轻化定制体系,建立了光电美肤中心、美容外科中心、微整非手术中心、私密抗衰中心等四大业务板块,让高等爱美女性不出国门,即可畅享来自法国的高品质医美服务。河南广运医疗带你重回青春美肌时光,现推出活动,活动时间请联系客服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