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昌鹏爱秀琪医疗美容医院
南昌鹏爱秀琪医疗美容医院

南昌鹏爱秀琪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八一大道358号华润万家5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01070036010217A2592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昌鹏爱秀琪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南昌_东湖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是国内连锁医美品牌医院,由周鹏武教授和文婷老师创建,汇聚国内强大的整形美容医生团队和拥有丰富经验的医疗团队,是一所集医学美容服务、科技研发、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现代化整形美容机构!

鹏爱塑美项目包含:美容、整形、抗衰、植发、口腔等

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在业界公开倡导并执行“安全塑美”理念,拥有国内的整形美容技术与设备,并与国内外诸多医学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以过硬的技术水平、雄厚的美学和形象管理实力,受到业界的关注,确立了鹏爱在中国医疗美容领域的行业地位,成为爱美人士心中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美丽梦工场”。

2019年,鹏爱医疗美容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成功。(简介源自 )

来院路线

公交车站名及路线:八一广场北/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南大二附院:10,,11,202,205,210,22,232,26,7,brt2

地铁站名及路线:2号线福州站4号口出 福州路站

从市中心到贵院出租车费用:10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