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滕双艳
滕双艳

滕双艳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哈尔滨双燕医美

擅长领域:擅长8°镭射定位重睑、下睑evf-外眶提升定格术、v-lock内眦\外呲开大固定术(c-lock眼睑下至同)

关于滕双艳

滕双艳

中国整形医学会成员

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成员
中韩整形文化交流会员
医学著作《整形外科学》副主编
国家专利研究成果3项
国家知识产权证4项
国家版权局登记作品1项

曾先后赴韩国、日本、北京、上海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美容整形学术交流。师从中国美容整形外科前辈王振军,手术精微细致,并深得“韩国眼整形专家曹仁昌医生的亲授“PARK”法术式。在《世界新的医学》、《世界复合医学》、《中华医学信息导报》、《中国医学人文》等国内医学科技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如《不对称双眼皮整形修复术临床探析》、【不对称双眼皮修复研究】、《眼睑恶性肿瘤切除术应用z形皮瓣I期修复眼睑缺损的临床观察》等医学论著40余篇

擅长:擅长8°镭射定位重睑、下睑evf-外眶提升定格术、v-lock内眦\外呲开大固定术(c-lock眼睑下至同)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