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形外科 > 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复外科手外科怎么样

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复外科手外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形外科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20-10-14

宁波市第六医院手外科成立于1994年,经过20余年的发展,学科建设日益完善。医疗、科研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省内领跑水平,尤其在急诊创伤的四肢显微修复与重建、臂从神经损伤诊治、沿海低毒感染的治疗拥有显著的优势。目前是浙江省省级重点(扶植)学科、宁波市重点学科。手外科专业团队现有55余名优良手外科专科医师、70位医疗护理人员,其中包括主任医师6人,副主任医师27名,国内突出贡献专家1名,留美访问学者3名。手显微外科诊疗中心下设6个临床诊疗病区和1个专业康复病区,共有345张床位,年收治患者15000余名,年手术量近2万台,设宁波市手外科研究所,设置显微操作培训中心和实验室3间。科室先后有10人次获得省级、市级、区级各类荣誉称号,在相关的学术机构担任学术或领导职务。

手显微外科开展的断指(肢)再植、四肢组织修复重建等多个领域闻名国内外。临床上以四肢显微外科修复重建为主,包括手足外伤及断指(肢)再植、周围神经损伤(臂丛神经损伤、周围神经卡压等)、四肢皮肤软组织修复与拇、手指再造、四肢功能重建、先天畸形矫正等。腕、肩关节镜技术、穿支皮瓣、移植技术、手部特殊感染诊治技术等真成为学科新的业务亮点。多年来,我科已施行断指再植1万余指,成活率达96.5%;断肢再植1000余例,再造拇手指500余例,成活率达99%;游离皮瓣、关节、骨瓣2000余例,各项技术均达到国内领跑水平。

团队始终以科研推动临床工作的发展。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项目,973计划项目的子课题研究;正在开展的国家及省市级课题8项。已有10多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鉴定,6项填补市场、省内空白。获浙江省医学科技进步一等奖和浙江省政府颁发的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全科已在国内外SCI收录及核心期刊发表文章200余篇。

2004年,手外科在浙江省率先成立了市级手外科专业学术团体。成功举办4届国内继续教育学习班、3届浙江省继续教育学习班,共招收学院1000余人,全国20多个省市的各级医院进修医生300余名,接待来自美国、德国等多名国外学者参观访问。2009年,连续成功承办由《中华显微外科杂志》和《中国临床解剖学杂志》主办的4届“中国显微外科穿支皮瓣高峰论坛”,每届论坛均发表了中国穿支皮瓣系列专家意见和共识。2014年11月在国内首先举办了世界显微外科很高等学术会议——“世界显微外科开放论坛暨第十六届国际穿支皮瓣学习班”,中国工程院顾玉东院士、钟世镇院士、Phillip  Blondeel教授、Isao  Koshima教授、Peter  Neligan教授等国际专家,以及多位来自国内外手显微外科、整形外科领域的很高等专家应邀参会并传经送宝。

20余年来,宁波市第六医院手外科先后被评为国家卫生部“十年百项科技成果”推广先进单位、上海复旦大学手外科研究生教育基地,并与北京积水潭医院手外科、上海华山医院手外科、北京人民医院创伤骨科、美国Kleinert-kutz显微手外科中心等多家国内外知名的手外科中心建立了长期的交流合作关系。在国内外都享有良好的声誉,被王澍寰院士誉为“中国手外科的曙光”,被顾玉东院士誉为“中国手外科的骄傲”。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复外科手外科怎么样
    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复外科手外科怎么样

    宁波市第六医院手外科成立于1994年,经过20余年的发展,学科建设日益完善。医疗、科研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省内领跑水平,尤其在急诊创伤的四肢显微修复与重建、臂从神经损伤诊治、沿海低毒感染的治疗拥有显著的优势。目前是浙江省省级重点(扶植)学科、宁波市重点学科。

    2020-10-14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