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形外科
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形外科

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形外科 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形(修复与重建)外科

地址 地址:宁波江东区中山东路105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形外科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宁波_江东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形外科是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医院集团,上海九院整形宁波分中心(暨宁波市第六医院整形(修复与重建)外科),由九院整复外科扶持,成立于2017年6月16日,目前科室拥有环境优美宽敞的门诊区,治疗区,手术室及住院病床10张。主要人员为: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一名,副主任医师一名,主治医师一名,专职护士四名。依托宁波六院强大的显微外科优势,主要开展:肢体先天畸形矫正,肢体功能重建,难治性创面修复,疤痕的综合治疗,血管瘤的系统诊疗,各种体表肿物的美容切除,面部急诊美容修复,以及双眼皮,隆鼻,隆颏,隆胸,面部填充,生物除皱,激光,脱毛等各类美容整形手术及微整形项目。

宁波市第六医院是浙东区域骨科专病中心建设单位,骨科亚学科齐全,拥有手外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骨科、小儿骨科、足踝外科、骨内科、康复科等8个亚专科,专科特色鲜明,技术力量雄厚,骨科诊疗水平达到省内、国内先进水平。手外科是浙江省级重点(扶持)学科、早批浙江省县级龙头学科;骨外科学入选了“省市共建重点学科”。建有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骨外科学专项能力培训基地、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全国微创培训基地。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的医疗协作单位和住院医生实训基地、复旦大学医学院手外科研究生教育基地,以及宁波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及骨科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拥有1个市级研究所(宁波市手外科研究所)、2个区级重点实验室(骨科重点实验室、肢体重建与显微外科重点实验室)。

宁波市第六医院与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上海华山医院、美国Kleinert-kutz手显微中心等多家国内外优良医疗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与交流。同时,医院大力推进“双下沉,两提升”工作,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与慈溪市第七人民医院、慈溪市新浦医院、余姚市第四人民医院、宁海县第一医院、绍兴市上虞第二人民医院等周边医疗机构建立了医疗帮扶合作关系。2018年,医院牵头组建了浙东骨科专科联盟、宁波市手显微外科专科联盟。

来院路线

宁波江东区中山东路1059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