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东莞美熙伊美医疗美容
东莞美熙伊美医疗美容

东莞美熙伊美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东莞市莞城街道兴塘社区东纵大道138号一期三楼C-05号商铺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20959344190019D1542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东莞美熙伊美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东莞_莞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美熙伊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医院坐落于东莞市东城中心盈锋广场三楼,占地12000㎡,规模及医疗配置跃居东莞医美机构之首。院内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医疗技术团队60余人,客户服务团队50余人,营销团队40余人。共设有18间美学咨询室,12间标准手术室,9间80㎡VIP独立留观房。配备儿童娱乐中心,美容美甲中心,形体测量及形象气质中心等和休闲按摩中心,全天提供应季养生茶饮、咖啡等不同饮品满足顾客的需求。

从成立开始,美熙始终把“让生活更美”作为医疗美容事业的高等追求目标。秉持气质修炼塑美要领,坚持贯彻自然之美整形理念,颠覆传统手术方式,把每一次手术都变成艺术的升华,为顾客实现“内修气质,外修美”内外兼修的个性化美丽服务。(简介源自 )

来院路线

公交车站名及路线:威尼斯广场站

地铁站名及路线:东城站C出口

从市中心到贵院出租车费用:20元左右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