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青岛缤悦容医疗美容
青岛缤悦容医疗美容

青岛缤悦容医疗美容 青岛缤悦容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58号2号楼110(复式)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80658237021217D15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青岛缤悦容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山东_青岛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缤悦容(青岛)医疗美容,拥有一支由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中山医院等知名三甲医院整形外科前列医师组建而成的整形外科团队,缤悦容形成了整形外科为优势专业,微整形、皮肤美容、口腔整形美容发展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

缤悦容医疗拥有国际标准的层流净化手术室,以及优雅、舒适、宽敞的诊疗环境,并且紧跟时尚潮流,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与众多全球医美产品企业——艾尔建、飞顿、科医人、赛诺龙等建立起长期技术合作关系。

医生班底的管理层决定了缤悦容医疗始终将严格的安全管控体系放在首位,医护人员全部持有卫生部颁发的专业医师或护士资格证,医疗设备、器械和药品均经过CFDA认证,由正规厂商和合法代理提供。

严谨的工作态度,医疗质量在求美者心中获得了认可,缤悦容医疗始终将坚持“求美者至上,技术为重,口碑为王”理念,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医疗设备、人文贴心的照护迎接每一位求美者,融合时尚潮流元素,着力给每位求美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个性之美。

来院路线
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58号2号楼110(复式)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