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青岛熙朵医疗美容
青岛熙朵医疗美容

青岛熙朵医疗美容 青岛熙朵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9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青岛熙朵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青岛_市南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青岛熙朵医疗美容,下设毛发移植中心、头皮管理中心、整形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皮肤管理中心以。在毛发移植与头皮管理领域独树一帜,熙朵是目前国内一家高级植发连锁品牌,中国毛发修复外科学会(CSHRS)指定的教学培训和手术观摩临床基地。熙朵品牌创始人李会民院长独创植发技术与医学头皮管理相结合的“植发综合解决方案”,先将二代FUE无痕植发技术引进国内植发界,引领了男人的后整形时代,完美男人---蜕变从发端开始。

青岛熙朵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是熙朵连锁品牌的下设子公司,主营医疗美容整形,医疗技术雄厚,目前熙朵连锁品牌旗下下设北京熙朵,天津熙朵,熙朵绿地,青岛熙朵,广大熙朵五家,医康美业,熙朵植发六个分支机构,一经入职会给予完善的医疗培训。青岛熙朵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品牌之都、世界啤酒之城青岛,青岛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93号。

来院路线
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93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