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鹏爱悦己医疗美容医院
深圳鹏爱悦己医疗美容医院

深圳鹏爱悦己医疗美容医院 深圳鹏爱悦己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3023号中旅大厦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深圳鹏爱悦己医美在国内首开“私人订制美丽”的设计理念,率先引入prp自血技术,并且运用到临床的实践当中,帮助众多的爱美者实现了年轻的梦想。并且,力求精细化的管理,从各个方面要求自己做到很好,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求美体验。特色项目本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医美界享有盛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深圳鹏爱悦己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东_深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深圳鹏爱悦己医美在国内首开“私人订制美丽”的设计理念,率先引入prp自血 技术,并且运用到临床的实践当中,帮助众多的爱美者实现了年轻的梦想。并且,力求精细化的管理,从各个方面要求自己做到很好,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求美体验。

特色项目 本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医美界享有盛誉,配备了国际领跑的整形医疗设备,更是拥有世界高等的整形医生团队组成的专家团队,自成立以来,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建立了自己的连锁机构,曾先后获得“深圳较受消费者信赖医疗机构”、“深圳消费者满意单位”等殊荣,在消费者的心里树立了一个极好的口碑,被整形界称为医疗美容的“旗舰基地”。

特色项目
射频溶脂,自体脂肪形体微塑,酒窝成形术,国产瘦肩/瘦腿针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1号线 k113路 k204路 101路 。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