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保定悦美医疗美容 > 保定悦美元旦年初钜惠感恩回馈(双眼皮+隆鼻低至4980)

保定悦美元旦年初钜惠感恩回馈(双眼皮+隆鼻低至4980)

呆狐网呆狐网 保定悦美医疗美容保定悦美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21-01-05

保定悦美年前再有一轮优惠(双眼皮+隆鼻低至4980),还有更多项目,欢迎大家前来了解。见面有礼来院就送¥1000元优惠券 活动时间:2020.12.24-2021.1.4


保定悦美


果酸398买一赠一

水光之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动能之素(呆狐网提醒:非医学用语,非医学治疗手段,实为含有透明质酸,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辅酶等成份的保湿和活化皮肤的产品。)1980(买赠)

私密紧致3980 

热玛吉+超声刀6980


保定悦美


艾莉薇透明质酸2680(买一赠一)

透明质酸2980 (买一赠一)

小V脸打造2980

切开双眼皮+假体隆鼻4980


保定悦美

动能之素:动能之素(呆狐网提醒:非医学专业用语,非医学治疗手段,实为含有透明质酸,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辅酶等成份的保湿和活化皮肤的产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保定悦美元旦年初钜惠感恩回馈(双眼皮+隆鼻低至4980)
    保定悦美元旦年初钜惠感恩回馈(双眼皮+隆鼻低至4980)

    保定悦美年前再有一轮优惠(双眼皮+隆鼻低至4980),还有更多项目,欢迎大家前来了解。

  • 悦美整形购美双十一 11项热销款回馈新老客户
    悦美整形购美双十一 11项热销款回馈新老客户

    悦美整形,购美双十一 11项热销款回馈新老客户,再加8元抢购囤货:2次光子嫩肤/4次清洁补水/1次皮肤CT

    2020-11-09
  • 保定悦美,自体脂肪填充全面部只要7980!
    保定悦美,自体脂肪填充全面部只要7980!

    保定悦美自体脂肪填充全面部,全城找模特,原价12800元,现在活动价格只要7980,只要7980,只要7980!同时享受交100元抵1000元活动。那么自体脂肪填充全面部只需要6980元。另有大礼相送——【悦美VIP会员卡】,含4次水氧护肤+2次OPT光子嫩肤。特价活动老规矩,成交特价活动返平台15%,升单或者其他消费按照协议约定服务费比例返款。有自体脂肪的活动,一定主推【保定悦美】,平台铁的朋友!

  • 保定悦美医疗美容十月优惠活动
    保定悦美医疗美容十月优惠活动

    保定悦美整形医院是一家集医学美容、美容科研、光电皮肤管理和健康管理四位一体,经国家卫生部审批备案,有从事医疗卫生资格,以及施行医学整形美容手术与治疗资格的医疗机构。以前沿的医学美容学术性项目为核心,汇集了-大批国内外的微整形抗衰老、精细化定制整形、激光美容领域的研究型专家,包括了国内整形界泰斗曹经栋、刘晓飞、丛相文、李鹏等。保定市悦美医疗美容服务有限公司重新定义医疗美容,强调以轮廓塑曲线,由形象到气质,由内而外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双重认可。

  • 保定悦美医疗美容整形怎么样?
    保定悦美医疗美容整形怎么样?

    保定悦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一家集医学美容、美容科研、中医抗衰和健康管理相结合的整形医院,经卫生部审批备案,有从事医疗卫生资格,以及施行医学整形美容手术与治疗资格的大型医疗机构,医院地理位置繁华,医院规模较大,为爱美者提供多方位、一对一美丽提升。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