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达拉斯医疗美容
武汉达拉斯医疗美容

武汉达拉斯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万达广场第一幢1-3层020-021号房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武汉达拉斯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武汉_武昌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武汉达拉斯医疗美容是一家主打鼻部整形美容的医院。以鼻整形界泰斗陈先明院长和张启航院长为首,汇集了一批高等的鼻整形专家!拥有前沿的鼻整形技术,帮助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国外手术失败的修复患者,被越来越多的人称为中国的鼻整形基地!

武汉达拉斯 鼻整形基地汇集了一批中国鼻整形界精英医生,以中国鼻整形界泰斗陈先明院长和张启航院长为核心将较好的鼻整形技术汇聚到一起,励志帮助更多人在求美的道路上少走弯路,一次就能获得自己理想的鼻型。用稳定的技术,安全的体验,带给求美者惊艳的效果!


来院路线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万达广场第一幢1-3层020-021号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