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叶子整形医院 > 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口碑怎么样?

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口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叶子整形医院北京叶子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20-08-13

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始创于2007年,地址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5-3号,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如同北京叶子为您量身打造的美丽始终秉承诚信、有爱和良父义务精神及“做中国更好的整形美容医院”的品牌愿景, 以顾客满意度为宗旨,接轨国际医疗标准,勇担行业自律先锋,全力打造高品质医疗服务体系, 更屡获“公众信赖品牌医院”称号并成为卫生部全国示范推广单位。 北京叶子始终注重品牌发展与专业医美精神的共融并济, 与美同行,塑美于世。


北京叶子整形外科先后成为爱贝芙和飞顿激光公司指定服务机构,并荣获“整形外科美能力医院”称号。2010年,北京叶子整形外科美能力医院正式加入整形外科美能力协会,主办了中韩医学交流会议,致力于促进医学美全行业技术交流,并于2014年被授予企业公民荣誉称号。作为塑料行业的代表,他很荣幸被列入《历史上的卫生部》经典红皮书。



北京叶子整形外科美容医院被评为全国“十佳民营医疗机构美”和“十佳民营医疗机构美”,成为央视推广的民营医疗机构美,并成为曼托公司乳房植入体内北京指定手术和训练中的心脏。16位整形界教授、博导专家团; 4000多平米的医疗面积; 30多间豪华 VIP 病房; 7间国际化标准超净化手术室; 全套进口高等整形美容设备; 2007年度医疗美容十强机构; 荣获全国十佳优良美容机构金榜; 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北京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单位; 叶子整形美容医院,是国内较早的一家受CCTV央视推广的品牌整形医院。作为洲际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翘楚,叶子也是国内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下设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医疗美肤中心、非手术美容中心等核心临床科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口碑怎么样?
    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口碑怎么样?

    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始创于2007年,地址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5-3号,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如同北京叶子为您量身打造的美丽始终秉承诚信、有爱和良父义务精神及“做中国更好的整形美容医院”的品牌愿景

    2020-08-13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