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联合丽格十月 美在丽格 势在“鼻”行 10月1日 — 10月8日鼻部整形专场

上海联合丽格十月 美在丽格 势在“鼻”行 10月1日 — 10月8日鼻部整形专场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0-10-09

上海联合丽格十月 美在丽格 势在“鼻”行 10月1日 — 10月8日鼻部整形专场

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是经由韩国卫生部认证的、合法外资主导的、真正的韩国整形医院,同时也是一家真正的韩国医生个人品牌医院。首尔丽格由韩国BK整形医院洪性范代表院长历时数年精心筹备创办而成。



自体肋软骨(半)+射极峰膨体隆鼻+鼻尖塑形+鼻小柱延长/抬高(三明治隆鼻法) 招募活动价22800元!!

双侧耳软骨+韩士生科硅胶隆鼻+筋膜+鼻尖塑形+鼻小柱延长/抬高 招募活动价16800元!!

上海联合丽格是联合丽格集团在华东片区战略布局中的重点机构,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凯旋路1048号。机构专注于鼻部整形综合及鼻修复整形领域,汇集了业内多位技术尖、资历深的整形专家;机构经营面积3000平,粉色独栋建筑,内部设计新颖前卫,用色时尚大胆,满足各种少女心,矗立凯旋路边,是区域内新晋地标和时尚人士打卡胜地;下设整形外科、注射科、皮肤科,为爱美人士提供多方位的诊疗服务。

眼部整形专场

切开双眼皮+内眼角+去皮+去脂四件套招募活动价6800元!!

十月限时院长热销款项目整外专场:签约案例,按时完成代言任务,可享受原价7折,更多详情可到院咨询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

针对转诊会员,特推出业绩前三咨询转接,多部门配合压单,目标不放弃一个顾客,争取百分百成交,更有到院礼包,候诊礼包,众多活动可铺垫到院咨询,欢迎大家多多 ,福利多多!优惠多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