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傅其兵
傅其兵

傅其兵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宏康医院医疗美容科

擅长领域:面部五官整形,脂肪抽吸术,隆乳术,瘢痕整复术,私密整形,注射填充等

关于傅其兵

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修复与重建分会会员



毕业于扬州大学医学院本科,临床医疗专业,获医学学士学位,从事整形及美容外科20余年,曾在东南大学中大医院、江苏省中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学习,先后到韩国心美眼医院、BIO眼科医院、日本城本整形外科医院、台大医院等访问学习。 


擅长面部五官整形(重睑成形术、内眦开大及多层次眼袋整复术、隆鼻术、鼻部矫正等);脂肪抽吸术、脂肪注射移植术;内窥镜下双平面隆乳术及乳房下垂矫正术等;瘢痕整复术;私密整形;注射填充等各类微创整形手术。


擅长:面部五官整形,脂肪抽吸术,隆乳术,瘢痕整复术,私密整形,注射填充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