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口腔科 > 上海同济大学口腔附属医院怎么样?上海口腔医院排名前十名

上海同济大学口腔附属医院怎么样?上海口腔医院排名前十名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口腔科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口腔科 添加时间2021-10-14

  医院始终坚持“公立医院要坚持公益服务”的办院理念,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自2009年起开展“关爱自闭症患儿”志愿活动,至今已为3000余名自闭症患儿提供了多方位的诊疗服务,受到患儿家长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肯定,多次被各类媒体报道。2013年入选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主办的“圆梦中国公益我先行——前列届全国大学生微公益大赛”全国百强,并荣获“优良团队奖”和“优良组织奖”。2015年被评选为“‘青年影响社会’2015上海十大青年公益项目”。2016年入选国家民政部“关爱孤独症儿童口腔健康”试点项目执行医院。

  医院各项工作受到同行业界和社会大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于2018年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先后荣获上海市模范集体、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人文爱心科室等荣誉称号,并被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第五届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人才奖、首届“上海市仁心医师奖”提名奖等奖项。

  1、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仁济医院口腔科

  3、.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科

  4、新华医院口腔科

  5、上海市第-人民医院口腔科

  6、同济大学口腔医院

  7、.上海市口腔病防治院

  8、长江区天山中医医院口腔科

  9、. 上海第三人民医院口腔科

  10、. 上海市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