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明

楚明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口腔科

擅长领域:擅长口腔正畸,包括牙齿拥挤、前牙反颌(地包天)、牙间隙宽、深覆盖(龅牙)、反牙反颌、深覆合等。擅长美学修复,包括缺牙、四环素牙、氟斑牙、死髓牙、过小牙、牙间隙宽、个别牙不齐、牙釉质发育不全等。

关于楚明

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正畸专业,获硕士学位。师从侯志明教授,曾在上海市东方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学习,与美国纽约大学教授深入交流学习国外的正畸技术,熟练掌握自锁托槽和隐形矫正技术。在国内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巧妙运用正畸学与美学双向结合的技术,追求有效恢复患者咀嚼和语言功能的同时,更能体现出质朴、真实、自然和生动的个性美感。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美国正畸学会会员

美国隐适美隐形矫正认证医生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认证医生

3M传统矫正认证医生

擅长:擅长口腔正畸,包括牙齿拥挤、前牙反颌(地包天)、牙间隙宽、深覆盖(龅牙)、反牙反颌、深覆合等。擅长美学修复,包括缺牙、四环素牙、氟斑牙、死髓牙、过小牙、牙间隙宽、个别牙不齐、牙釉质发育不全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